松鼠鳜鱼x青团 好嗑!

起因是这样的:这俩是我固定搭档,青团降低攻击,松鼠鳜鱼必定暴击,然后青团再净化提暴。我突然嗑起了松鼠鳜鱼x青团。以下是我自己脑补,算友情向叭!

青团礼物是风筝。某一天在外放风筝,风筝卡树上了,青团蹦蹦跳跳够不着,愁眉苦脸蹲下身,托着小脸抬头看树。突然树叶微动,松鼠鳜鱼拿着风筝轻飘飘地跳下来,青团两眼放光拉着松鼠鳜鱼一起放风筝,边跑边说有松鼠鳜鱼哥哥我在也不怕风筝挂树上啦!🤩

松鼠鳜鱼的礼物是毛毡玩偶,青团偶然得知,自告奋勇找少主报名八小时礼物探索。第二天早上青团灰头土脸地回来了,带回家好多可爱毛毡玩偶。松鼠鳜鱼不善言辞,说道:“感激不尽”

“青团带回来的东西很有用吗?太好了☺️”

于是松鼠鳜鱼给予青团摸他头发的特权,因为青团说他的头发像松鼠尾巴眼馋很久了。

刺客松鼠鳜鱼遇上可可爱爱小青团,呜呜呜呜呜我嗑爆!


 
评论
热度(14)
© 每天都很饿|Powered by LOFTER